close

未標題-2.jpg

今天的天氣無敵晴朗!
比昨天還優,飄小雨這敗興的狀況終於結束了!
雖說一大早的時候其實天空是死白、充滿陰霾的,害我跟B一度焦慮。
可是,逼近中午的時候,藍天跟太陽都出現了!!!

昨天跟B去爬古道的時候,看到幾棵樹的葉子已經熾紅了,這讓我不由得想起一年前在花卉拍J的情形。

算一算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了,所以我們今天是衝著楓葉來的,到齊之後,就直接前往楓葉區。
老遠的我們看到有對新人已經捷足先登在那裡拍婚紗,所以我們就只好暫時在附近徘徊等他們離去。
但是他們待的時間真的有點久,害我跟B忍不住碎嘴,對他們的攝影師議論紛紛XDD
每次在花卉中心看到新人,我都很想上前請求他們能否讓我為他們攝影,一張就好!
可是我很怕被拒絕,然後我很怕我被拒絕後說出很惡毒的話,比如祝他們早點分手之類。(是有沒有這麼壞心XDD
好啦,其實是怕為難幫他們拍的攝影師啦!將心比心來說,應該沒有任何一個攝影師會接受自己的專業被外行人攪局的吧...我猜啦。

好不容易等新人走之後,我們趕緊走進去。結果拍不到幾張,其他新人也來了...
雖然他們沒把我們趕走,但他們在旁邊拍,有一種...無形的壓力把我們逼走...彷彿拍婚紗這種人生大事比我們這種小兒科的外拍還要重要...
所以後來,我們儘可能再多拍個幾張就換地方了。


然後,我們來到電影【The Garden of Forking Paths】的拍片場景...
...我沒辦法跟你/妳形容,我親自站在劇中那棟重要的紅屋前,我的內心有多撼動...
那些無數的,一再重複恍若迴圈卻並非殊途同歸的結局...
那把無限可能的槍,殺人或者自我終結...
那些逃亡,那些追蹤,那些失手,那些得逞,那些過去,那些未來...
太多了,我沒辦法完整的將我所有的感覺說完...

最重要的,其實我想炫耀導演是我好友,而且他今天就在我身邊這樣XDD

對了,這是今天使用的兵器:

未標題-3.jpg

左邊兩台是我的,右邊則是B的。


今天在太陽的大力協助之下,我不知不覺又KO了兩捲底片,全都拍J!

不知道結果如何,有點迫不及待,所以就忍不住先送其中一捲到學校附近的相館洗了。
如果米諾塔的快門沒有再次衝康我,曝光都完全正確而相館小老闆也不要再耍我,叫我明天去取件結果又撲空的話。
最快明天晚上我就能PO久違的攝影作品了Q口Q
哀,其實我現在是挺怕照片有小白點的,因為之前洗過每捲都會有個幾張這樣,可是我目前最想知道米諾塔的快門到底O不OK。
如果這捲曝光都正確,那我下次就可以用看看B送給我的底片RABIOW 7了!
所以關於小白點這瑕疵...我明天去拿的時候再來確定以後還要不要給這家沖洗...

未標題-7.jpg

這是我的米諾塔。今天真的辛苦你了,拜託你不要讓我失望啊。

 

中午出太陽之後,我跟B按快門的速度簡直瘋了。
結果我們太忘我,就這樣不小心翹掉畢展會議,還有連帶遲到了下午的課。
C很可愛>ˇ<
她特地傳簡訊提醒我今天發考券+點名。哈哈。她完全就是一個無法放任朋友翹課的人!

後來我跟B上完課之後,欲罷不能的朝下一個目的地圖書館去了。
說到圖書館,我跟J當年(何?)也再這裡完成了一個系列。
不過這次不同,這次客串的人,也是跟我一直以來有著合作關係的,C。

未標題-17.jpg

意外拍下這張笑的很自然的表情,我超級喜歡的!

未標題-18.jpg

桌上那疊書是我們直接在圖書館就地取材的道具,我們非常假掰的挑了一些文藝的書。
看完之後,文藝的本事會大增唷(屁

然後今天在B的引領下,我才知道學校圖書館有這麼一個室外閱讀空間!

未標題-10.jpg

 

未標題-13.jpg

 

至於這是哪裡的圖書館,我不想幫學校宣傳,所以我不想講是哪個學校。
我不會跟大家說這是在台北市山區內的某所學校的圖書館。
也不會跟大家說再往上走就有竹子湖跟陽明山國家公園之類。


未標題-14.jpg

沒想到在圖書館把握些許的夕陽,我還是能在這裡拍了近30張的結果!
所以這捲可能要等最後6張拍完才能洗了。
希望到時候也曝光成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