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三捲HOLGA的正沖負,九月初那時候拍的。
雖然很多張曝光不足,讓正沖負的效果打了折扣。
可是還是有八張捕捉到當時拍的時候想要的感覺。我蠻喜歡這八張的:)

 

01.眼鏡忘記請學長拿下來,反光了

23610012.jpg

 

02.這張有點可惜,雖然出現難得的暗角,可是焦距忘記調整,所以失焦。

23610011.jpg

 

03.陽光那時候真的很刺眼,可是灑下來的溫度很溫暖。
23610010.jpg

 

04.這張我很喜歡
23610009.jpg

 

05.感謝C的友情客串>ˇ<

23610007.jpg

 

06.某天跟俏彎下山,途經星巴克巷子拍的。

23610004.jpg

 

【後記】

在這裡要大大的推薦一下幫我沖洗的店家---藝家數位。(位在雲林)
沖洗的價格還有品質跟老闆的態度一樣的親切。
我遠從台北寄回去麻煩他沖洗,沒想到三天內就收到了...
在台北沖洗我有點不方便,畢竟我人在山上,不論是親自下山還是寄下山都是一樣的。
而沖洗的費用也是我的考量之一,學校附近那家雖說沖洗135的效果還不錯,但120似乎就不太OK,價格也是。山下雖然有更好的店家,可是我沒有機車,多半都是靠公車通勤,所以也很麻煩。

既然一樣都會很不方便,不論是郵寄還是親自下山。那為了節省時間,我決定還是寄給藝家。
為求節省郵資,我之後可能會耐心的囤積底片一口氣寄回去吧。除非照片很趕著要才會先在學校附近那家應急。

連續三次的HOLGA正沖負都是用柯達的底片,下個月跟M決定要採買富士的,希望到時候能看到不一樣的效果。

arrow
arrow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