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68420004.jpg

02.M專程帶了她爸的戰機

03.jpg

 

03.C也向爸爸借了經典銘機FM2

04.jpg

 

04.很害羞的小弟弟。攝於真理大學

68420010.jpg

 

05.有河book

01.jpg

 

以上這五張,是唯一沒有疊片的...其他都...

事隔兩週,這幾天總算有時間把上次外拍的照片PO出來了。
重陽節那天,我跟C.M以及好人學長相約外拍。
minolta那時還來不及託給陳爺爺修,顧不了這麼多,我決定賭一賭。
我特地買了ISO400的底片支援快門速度變慢的缺失,底片沖洗的結果如我所料!125快門以下拍攝出來的成果都曝光成功了。
可是,那天出發前過於匆忙,我一時不察,拿錯底片,不小心拿到一捲先前已經拍過的底片...

「妹妹,這捲曝光成功喔,可是疊片了耶。」老闆說。

從聽到曝光成功的喜悅直接摔到疊片的絕望去,那個感受真的很差...

我內疚的很想死,因為這是好人學長他百忙之中抽空來的,那天他非常配合,我真的很感謝他。

結果,沒想到意外疊片,讓我挫折又難過。
後來好人學長也很關心照片的成果,當他得知疊片後,不但沒有生氣,還安慰我下次在重拍就好。

上週六,我把minolta託給陳爺爺修理了,明天就可以拿回來。
我真的由衷希望,這次,拜託這是最後一次,我的minolta能夠不要再有任何一次的損壞,我希望他能從這次後,安然的陪我完成更多更多的紀錄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nolta 底片相機 淡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