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 
0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呼,終於可以寫完這篇日誌了,因為遲到的祝福們都到齊了,一併感謝才有意義。)   

6/23日,是和女孩們睽違一年的唱歌日...(天啊,我們竟然足足一年沒去唱歌了...)
同去年的模式,今年依然以慶祝生日為主題。
不過這次的壽星有兩個!一個是M,一個是我。
雖然聽說生日是不能延後慶祝的,但情非得已,我們只好百無禁忌一次了!
比對去年的照片,我發現今年的大家豪放許多耶(?)
更正確來說,我覺得今年拍的照片,好多張大家的笑容喔。
這意味著我們會一年比一年還要好吧!:)

不過今年蜜餞跟綠豆鳶又缺席了啦。SAD!!!
然後充滿爭議的(?)康康生日歌不免俗的又被點來炒氣氛了,啊台灣是只剩康康會唱生日歌逆?

2   

看吧,大家都笑得開開心心的。
硬要說有什麼插曲的話,大概就是一開始遲遲沒出現的J讓我們嚇了好大一跳......不過好險那只是虛驚一場。
這次什麼歌都亂點一通,印象最深的就是點了戴愛玲的《愛了就知道》試圖開嗓,結果完全失敗了啦!XDDDD
今年大家都好活力充沛,J不但唱歌,還跳了一段舞!
可是對不起,那個影片檔,被我誤以為是拍失敗的照片檔給刪掉了...OTZ
沒關係,我們還會有下次的!肯定的!一定的!
草莓蛋糕紅赤赤,很討喜!

接下來分享一下大家送給我的愛的禮物

未命名 -1  
左一:我買給自己的絕版柯尼卡過期底片山。(過期歸過期,整個包下來也要逼近千呢="=)
         據說這批過期十年以上了!!!不知道拍出來到底會有多雷人呢!!很期待也很怕受傷害XD"
         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這批柯尼卡底片,猶記第一次玩攝影使用的底片正是柯尼卡啊!(懷念)
         當年它早已絕版,能搜刮到的也都是過期品了,但由於很賤價,亂拍一點也不心疼。
         但前陣子細看過去拍的所有照片,我猛然發現,柯尼卡的淡色風格和我的米諾塔最搭了!
         可是這樣的發現已經遲了,手邊的數量早已所剩無多,上網也一無所獲。
         話雖如此,但我還是抱持著一絲希望到處打聽詢問,好險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......QAQ
         這批骨董品是系上的小熊學姊幫我找到的,感謝!感謝!再感謝!
         學姊提出的代價很慷慨,希望我屆時拍拍看,讓她看看成像如何就好!(走欣賞路線這樣XD)
         是說, 我的底片相機不是沒在拍,只是遲遲沒去洗,捲數終於已經累積到不得了的六捲了......
         每個月咕噥說沒錢去洗,其實我後來發現問題是卡在我懶......
         可以的話,我希望趕在今年聖誕節之前都能洗出來,這個時間尺度應該不會很過分吧XD"
        
左二:比比送給我的護手霜。超可愛,連卡片內容也是寫得相當揪心!(很感動的意思QAQ)
         轉眼,我倆的情誼就這樣不知不覺延續了九年哩ˊˇˋ
         至今我還是沒有忘記當初看到妳的悸動(?),能夠因為愛看小說而結識妳,是很美的機緣!>///<
         謝謝妳的小心意,冬天到來的時候,這罐護手霜就會成為我的雙手小精靈了!
         不過最重要的是,我希望陪著我走下去的不僅僅是這罐護手霜,還有妳!:)

左三: 少女J送我的銅色墜鍊。這是第一次從少女J那裏收到如此少女的禮物!(?)
          之所以要稍微這麼強調一下,是因為去年少女J跟C是合送我象娃娃布偶啊!
          於是乎,這次J改送我墜鍊,感覺等級瞬間提升! 我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成熟了!(多心了)
         不過很巧的是,我最近喜歡的動物的確有長頸鹿,所以這禮物自動加分。我很喜歡‧ ˇ ‧
         欸!等等!!該不會明年也是送跟動物有關的東西吧!女孩妳是打算送我一座抽象的動物園嗎?XDDDD
         跟動物有關的衣著千萬別送喔!因為把動物穿在身上的專利是M的!

左四:親愛的妹妹滿滿花送給我的金門貢糖。每年暑假妹妹都會回一趟金門家鄉,這次索性寄特產伴手禮給我了!
         之前跟朋友討論今年異地旅遊要去哪裡時,金門有在選項當中,可惜的是後來雀屏中選的是去過一次的台中。
         當時讓我想去金門的原因,一方面是因為沒去過外島,想Try看看。其他方面當然就跟當地小吃有關了!
         我很喜歡甜食,所以我超想知道道地的金門貢糖是什麼味道,結果體貼的妹妹就這樣幫我辦到好了!Q////Q
         內中有超多種口味,其中千層酥跟貢糖都好讚啊!我很喜歡!
         謝謝滿妹,話說妳的生日禮物我反而還沒寄出去,我對不起妳啊啊
         千拖萬拖直到今天,我才終於寄出去給妳了!

左五:李翹鳶送我的《情書》,同往年,又是一個遲到近兩個月的生日禮物。
         可是這份禮物後勁很強,那天我是一路哭著去日語教室上課的.....
         至今,我已經反覆讀三次了。
         讀的過程,感到刻骨銘心的共鳴,不再僅只是關於他的部分。
         女孩,在對的人出現之前,我們都會是彼此永遠的羈絆。
         謝謝妳的禮物,它給了我新的開始,也給了我和Y新的祝福。
         能被妳這樣了解著與在乎著,我真的很幸福。
         未來有一天,我會誤以為當年真正和我談戀愛的人是妳吧
         ......感覺不能再說下去了,明明沒說多少,我卻又開始鼻酸了啦。哈哈。

右一:Y送的被我逼著寫的卡片,與一周年紀念的禮物。
         恩...想說的話太多了,還是另外再補吧!(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想偷懶XD)

右二:M送我的BB霜(以及來不及補拍的指甲油一瓶)
         坦白說收到這樣的禮物,我覺得好驚奇喔!
         大概是上次一直跟M講我真的認真想好好改變自己(據說講很多次了),想讓自己有25歲該有的樣子。
         所以M就友情贊助的送我這些做為一種支持跟鼓勵!
         指甲油是廣告文宣深深吸引我的UNT!顏色則是我當初很喜歡的顏色之一《夏天的聖誕樹》
         至於BB霜則是Kalon!目前我已經使用幾次了,其中有次是和Y去看蝙蝠俠IMAX的時候擦的。
         男生真的傻傻的耶,Y那天有發現我的臉不一樣,問我是不是有擦粉,我還刻意跟他說沒有XD
         我反問他怎麼了嗎?他說,因為我那天看起來有蘋果肌。
         回家卸妝時,我還堅持我只是想卸掉防曬乳而已!XD
         謝謝M的成人禮,不好好擦還真是不行,不過現在夏天好熱啊,允許我秋天在勤勞些可以嗎?

右三:前同事兼現任鄰居的V送我的禮物,四紋印章
         女孩辛苦了,謝謝妳趕在半夜最後倒數時刻送給我!
         這幾枚印章我之前曾經對妳ㄍㄞ說我想買,沒想到妳還記得這件事情!
         光是這樣的惦記,就讓我很感動很開心囉!:)
         不過話說卡片的內容解釋太多了啦!XDDD
         心意最重要,妳不用擔心我會不喜歡卡片啊!
         反倒是妳要好好休息啊,我知道新工作辛苦妳了,正因為這樣,妳就要更好好照顧身體。
         最重要的,也祝妳生日快樂!
         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對我而言是很珍貴的緣分!:) 

右四:C在今年又送我書了!果然是最佳書友代表!(C的房間甚至有一大面牆都是放書
         照片裡出現一堆蘭蔻的晚霜把書給蓋住了,那些也是C送我還有大家的禮物!
         用不完的小罐裝保養品,是C偶爾會分送朋友的驚喜小禮物。 
         不過重點當然還是那本書,只是因為拍的方式,重點放錯,所以書看起來好像變成附贈品了。囧 
         不管怎樣,還是由衷的謝謝C!
         在生日這天收到書的感覺,很有一種希望今年更有智慧的祝福!畢竟我是個腦袋不怎麼靈光的人。
         話說C,妳的生日禮物還一直都還在我這裡啊!(用力揮手)
         等著想親手交給妳不想用寄的,結果遲遲碰不上機會!希望這次等妳從大陸回來時,有機會碰個面QAQ

右五:同樣是遲到兩個月才收到的壓軸禮物!是鄭蜜蜜送的馬克杯!
         坦白說,每次收鄭蜜蜜的禮物,我都覺得很有趣!XDDD
         因為這丫頭送的禮物都很任性,是一些我永遠都摸不著頭緒為什麼要送這個給我的那種禮物XD
         這次送杯杯的點我覺得很感動,這口杯有三款樣式,他買了三款,自己和M以及我各擁有一個。
         這個安排好窩心啊,是種帶有默契感的友情之禮,比上次峇里島的紀念品好超多的啦!!(憋笑
         自從畢業之後,就好少見到妳喔。看妳FB,知道妳正在新的工作上努力!
         很辛苦,付出的還沒有得到正比的收穫......會氣餒會挫折,我懂。
         妳平常對朋友很好,但我自己能為妳做的卻有限,我很內疚!ˊˋ
         加油!堅持下去!結果不盡人意,但過程的經驗是珍貴且值得的!
         我仍然衷心祝福妳可以勝任這份工作!加油!:)
         
*   *   *   *   *
話說,這篇我寫了好幾天......看這篇幅就知道我沒有誇大,我不想敷衍了事,所以寫的慢寫的細。
就這樣,24歲了。感覺23歲那篇好像前幾天才寫好沒多久一樣。時間真的過好快......
這次和M一起吹蛋糕蠟燭的時候,也像往年那樣在心裡許願了,不過願望跟去年大同小異。
因為去年許的,還算如願。今年當然就沿用,希望萬事繼續如意了。

謝謝今年大家的祝福!其實每次過生日的時候,我都有點感傷。因為自己生日接近半年的位置。
隔天一過之後,就意味著進入下半年。這讓我有一種時間稍縱即逝、甚至加速的感覺......
明明是盛夏出生的人,但我真的很容易有冬天的情緒。
不過依舊謝謝大家這一年的陪伴跟關心,點點滴滴我都很珍惜
光是吃不完的甜點邀約,就讓我愉悅到不行啊 

今年的祝福大家一起享用!
希望接下來的我們,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!:D

 

 



farceba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