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

很多時候,我也想得到這樣的溺愛。偶爾耍賴或者哭鬧。Whatever。

03

洗臉的模樣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似的。這招真的很讓人憐愛。

 

04

翻牆不忘姿勢必須優雅的道理。(才怪

 

05

人犬殊途,中間有結界。

 

06

是的,她在摳牙XDD

 

01

即使逆風也要義無反顧拋出的堅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8月15日,我跟阿普見面了。

一年沒見,漫長的對談,甚於攝影的時間。

那天,我們全盤說完電話裡交代不清的心事。

呵,在之前的地方已經說過那些狗血的話,這裡就不多提了。

總之,糖分缺乏的傢伙,快來台北找我就對啦!

 

 

 

正沖負外加漏光,這是我的HOLGA第一次漏的這麼紅耶!瞧它多喜歡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farceb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我要申明我沒真的在摳摳牙喔!!大概吧~
  • 嘖嘖~~真的是滿江紅吱吱耶
    感覺真不錯呀
    看了都覺得可以當金剛戰士了!!!(其實也沒有

    我覺得我翻牆翻的不夠歪 真是可恨
    騎我的小馬也不夠壓車 更可恨
    真是人生苦短
    最後一張很害羞 我覺得我好胎歌 哈哈哈哈
    謝謝你阿 丹Q~

    還有 真的有結界耶 太毛了
  • 超紅的吧!這是我玩過最紅的一次耶!壓齁~
    金剛戰士個鬼啦XDDD

    翻牆不歪也沒關係阿,地上那些草被漏光弄超紅,我很喜歡。

    還害羞咧,哪裡胎歌了XDDD
    不用謝謝啦,有什麼好謝的傻瓜:P

    farcebard 於 2009/09/04 03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