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jpg 

因為有人抱怨每次點進我的BLOG,就會看到她的背肌。別人看不膩,她自己都快看膩了。那所以這次更新我就決定洗一下版。
不放背肌,放影子總可以了吧>.O(言下之意,就是同個人)

不過說到所謂的更新,由於年代久遠。我想...妳也大概會是第一個看到的人吧。(不是很確定) 

01.jpg 

實驗性使用b快門,嘗試曝光10秒的結果。

事實證明,放在桌上,始終不如腳架來的穩固。拍攝地點:高中母校某教室

06.jpg 

夏天過剩的耀眼,全都被秋天蒐集起來。拍攝地點:高中母校

02.jpg 

時間往後推移,關於大學,那次溫差過大的擎天崗踏青。

濕溽的濃霧還有祛寒的地瓜湯、筍湯。帶著偏頭痛參加了家族的送舊。

這張照片的記憶延展性,最遠最深了。

04.jpg 

儼然是張正面宣導的意外重鋪。

03.jpg 

港都漫步,毒辣的太陽,還有躁動的海浪。

我在前往旗津的船上,傳了封簡訊給正在夢時代的妳。

 

 

【後記】

這篇,全都是回家後的走馬看花。除了一張是和大家在擎天崗的踏青之外。其他的,幾乎都是純景,沒有人物。
就這麼安靜吧,至少在我剛回家的時候,有一陣子的心境是這樣的。...恩...
多說無益,照片反應的全是實話。

keep walking...

arrow
arrow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