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標題-1.jpg

這是週一的台北天空。
沒有廣角鏡,只能將兩張用DC拍的照片拼貼起來,假裝成廣角。
即使刻意調成黑白,還是沒辦法把那條清晰可見的線給藏起來。我沒嘗試過拼貼,這是最努力的結果了...
所以,能不能麻煩大家暫時假裝那是雜誌中間常見的那條摺痕啊?(苦笑



週一的大雨下的很突兀,原本以為這週都會持續這樣的日子,沒想到昨天放晴了。
雖然這張被我調成黑白,但我還是要說天空是藍的!
其實上週末的天空更美,飽和的鈷藍色,像海一樣。可是我忘記拍了。
最後補貼一張週末趕到情人坡拍下的夕陽。

DSCN2530.jpg


那天最讓人欣慰莫過於,情人坡上只有拿相機的人,沒有情侶。哈。
某人跟我說HOLGA拍的照片很不正經,還說什麼人家夕陽是正經的黃花大閨女XDD
所以我只帶了minolta還有dc去。
這個夕陽讓我聯想到幸福的三丁目呢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