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jpg 

因為有人抱怨每次點進我的BLOG,就會看到她的背肌。別人看不膩,她自己都快看膩了。那所以這次更新我就決定洗一下版。
不放背肌,放影子總可以了吧>.O(言下之意,就是同個人)

不過說到所謂的更新,由於年代久遠。我想...妳也大概會是第一個看到的人吧。(不是很確定) 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4b8da971ca29d.jpg
愛妻家
A GOOD HUSBAND
上映日期:2010-03-19
類  型:愛情、劇情、喜劇
片  長:2時11分
導  演: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行定勳
演  員:《情書》豐川悅司、《幸福的三丁目》藥師丸博子、《交響情人夢》水川麻美、《一首PUNK歌救地球》濱田岳、《菜鳥總動員》城田優、《20世紀少年》石橋蓮司

劇情介紹:
被譽為天才的人氣攝影師 ”北見俊介”(豐川悅司飾),自從一次事件後陷入自暴自棄的狀態,連一張照片都拍不出來,和他結縭十年的妻子阿櫻(藥師丸博子飾),面對不停外遇、食言的丈夫沒有任何半句怨言,仍積極地鼓勵陪伴著他。但是俊介依然我行我素,把阿櫻付出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,連阿櫻精心安排的沖繩二次蜜月都興趣缺缺。
一直被忽略、被欺壓的阿櫻在某個與朋友出發前往箱根旅行的前夕,嚴肅的跟俊介深談,下達若不生孩子就離婚的最後通牒,俊介卻絲毫不在意的敷衍了事玩笑帶過,讓兩人的關係起了變化。
在阿櫻去旅行的期間,本以為可以好好享受單身生活樂趣的俊介,卻隨著妻子一直沒有從旅行歸來,才察覺事情的嚴重性,原來自己舒適的生活,都是阿櫻打點出來的,沒有阿櫻的生活簡直一團亂。就在俊介快要到極限的某天,阿櫻突然返家,寂寞又倔強的俊介開始向阿櫻無理取鬧,甚至言不由衷的發表「單身宣言」,「所以,你已經準備好一個人生活了嗎?」阿櫻聽完像是如釋重負般平靜地回應。在和俊介道別之際,阿櫻要求俊介幫她拍最後一次照片作為「離婚紀念」。就這樣,阿櫻再度從俊介的生活中消失。
重拾相機的俊介,在阿櫻的離去才明白妻子的用心及決心,俊介拼命想重回以前的生活,但現在挽回還來得及嗎?他還能再次擁抱自己深愛的妻子嗎?

兩週前很幸運在PIXNET的活動中抽到這部電影的【首映票】兩張,那天為了趕上劃位進場的時間,我跟M特地翹掉了妙麗老師的課,提早下山取票。
去的路上,我們很認真的討論這部看起來絕對催淚的電影,真的會讓我們兩個哭嗎?
雖然我們哭點很低,但畢竟這部電影的故事內容是婚後的夫妻生活,這對於還是學生身分的我們來說,其實蠻陌生的。
排隊進場後,我們發現來了不少媽媽輩的觀眾。排我們前方的媽媽還拿出她的DV,秀了一下她前天拍到來台宣傳的導演、演員一行人的畫面。電影撥映前,導演跟演員們現身宣傳!能夠親眼看到藥師丸博子很驚喜也很開心呢!好久沒看到她的作品了,久違的她依然美麗又優雅。

至於後來觀看電影的心得...
我跟M最強烈的表達方式只有兩個字:

痛苦。

(沒什麼雷,不過不喜還是可以不要繼續閱讀)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 Film| 【Failan 白蘭】 / 她說: 謝謝你娶我 

片名:白蘭  Failan

導演: 宋海成

原著: 淺田次郎

演員:崔岷植    張柏芝   孫秉浩   鄭太勳

 

劇情介紹  

母親逝世後,白蘭(張柏芝飾)飄洋過海前往韓國仁川市投靠素未謀面的叔叔,但到了那裏才知道叔叔已移民加拿大。

白蘭積蓄用盡,無奈下只好與一個陌生人假結婚以獲取居留權。

白蘭從沒有見過自己的“丈夫”,身邊只有他的一張照片和一個名字。

白蘭在一間洗衣店打工,大部分薪水要留作簽證費用,生活孤單外,還要忍受周圍人的調侃。唯一帶給白蘭安慰的是

房裏那張“丈夫”李江才的照片。白蘭日日夜夜看著這個陌生人,覺得他其實與自己相隔不遠,

尤其當自己身體越來越差的時候,這張相片便成了白蘭傾訴的物件……

李江才並不知道白蘭的遭遇,他當時只是因為缺錢才會同意假結婚。當員警找上門時得知“太太”去世的消息,他一時還

反應不過來。在朋友的陪伴下,李江才搭火車前往領回“太太”的遺體。在火車上,李江才看著白蘭的照片,忽然觸動了

無限思緒。在洗衣店,李江才從老闆娘手中接過一封白蘭留給他的信。看著信裏的一字一句,他不禁痛哭起來……

◎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◎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◎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◎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◎

 

終於看完這部很久前就一直想看的電影…...

故事改編自日本作家淺田次郎所著的【鐵道員】---《情書》一文。

小說版本已經讓我覺得刻骨銘心…電影的話就更不用說了…(擤

 

(雷很大,不喜誤入)

 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熬了一個禮拜,我終於從小老闆那裡拿回沖好的底片了
這捲底片很重要,因為這是我的minolta第一次使用黑白底片!
雖然我是抱持著很想快點知道效果的心態,有點隨機又草率的拍完這捲。
但出乎意料的是,還是足足有20張,讓我很喜歡。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01.jpg

本以為我的相簿裡,除了一張兩年前他在海邊為我的報刊作業拍的一張情侶合照,便再也沒有其他張了。

原來我也曾經拍過情侶,在淡水河岸旁,甚至忍不住拍了兩張。

我不知道那天他們聊了什麼,按下第二次快門的時候,他們已經開心又親膩的的攀在一起了。

往昔的海邊,今日的岸堤。

幸福,光是含蓄的背影就能感受到了。

 

 

咳,我好的很。別誤會。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