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 
這趟旅行其實是在去年九月完成的。
結果,拖拖拉拉快一年了,遲遲沒有寫旅記。
眼看今年夏天快到了,為了避免跟今年的夏旅衝突,趕緊把握四月尚得清閒的日子寫完。


去年六月,生了場大病。
當時低估病情,一直相信靠自己的免疫力就能痊癒而拒絕就醫,最後,病情非但不見好轉,甚至再次引發支氣管炎。
接連下來的生活擺脫不了胸悶、偶發性氣喘、以及沒完沒了的咳嗽,心情自然跟著大受影響。
三個月後,身體狀況才總算改善。但心情始終感到非常低落。
最後,為了打起精神,我出了一趟遠門,完成人生第一次的個人旅行。

目的地是,花蓮。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這篇《旅後書》其實已經在幾個月前寫好了(9.14)。

原本想在重新潤飾一次,但回頭讀過之後,突然覺得還是保留當時一氣呵成所寫下的感受比較好。

詳細的照片集錦就留在下篇再分享。

真希望下一次《一個人旅行》不久之後再度啟程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去年生日買的Konica底片,洗出來的結果真是太讓我震驚了!!!

雖然送洗前,已做好最差的心理準備(全黑)。但以前也不是沒拍過過期7.8年的底片啊,當時洗出來的結果甚至不輸新鮮底片呢!

所以心裡始終還是抱持一點點正面的樂觀去期待它的成果,直到......

「妹妹,妳的底片好像怪怪的耶?」去拿底片時,櫃檯的阿姨擔憂地問我,她大概也很怕是自家相館出錯吧,為求保險先過問一下。

聽她這麼說,我只好面對現實了。哭哭,我的130元啊......Q_Q ←竟然是在心疼錢XD

「它過期很久了,請問洗出來很糟糕嗎?全黑?」

「喔喔難怪,嚇死我了,我本來要幫妳把底片們一張張剪好,可是他們全黑,我實在無法下刀。」

「全黑!!!」

「喔,也不是真的都全黑啦,還是看的到,只是不那麼明顯。」阿姨連忙拿縮圖給我看。

縮圖的色調偏深藍,依稀還是能看到畫面,但真的沒那麼明顯。

圖片下收。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233463_3404691291573_131460880_n.jpg  

今年六月除了買Iphone 5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之外,第二個額外的禮物就是新相機Sprocket Rocket。

很久前就想玩看看齒孔、寬幅的影像,雖然可以靠改造我的HOLGA達成這個想望,但因為懶惰而遲遲沒有動手嘗試。

之後,Sprocket Rocket問世了。新玩具的價格總是不那麼討喜啊,害我又忍不住猶豫了好久。

直到某天,我靠一時衝動,迅速下標買下它了!!!(前因後果留待六月日誌再說:P)

好險今年的夏天太陽盛情難卻,我幾度在按下快門時,為這捲ISO只有100的過期底片感到心慌啊......

下次就不敢在那麼冒險了,400度底片絕不囉嗦!希望畫面可以在亮麗些!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994174503_c78d5b98f7_o  

和三年前第一捲黑白相比,光是拍照的心境就差很多。

不過這捲有個比較不一樣的特點。

那就是......這捲完全是我憑自己的直覺測光拍完的:D

雖然理想的張數少得會讓專業的人看笑話。(竟只有三分之一啊......)

想練好精準測光,肯定是條漫漫長路。

希望未來荷包能爭氣的足以支持我這部分的學費!>"<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