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報.jpg

 

片名:惡女 Lost in Perfection

上映日期:2023/10/27

類型:劇情、喜劇

片長:114分

導  演:宋欣穎

演員: 林美秀、邵雨薇、曾少宗、李天柱、鳳小岳

 

Film|【惡女 Lost in Perfection】 / 劇情介紹

主播立美(邵雨薇 飾)是媒體界的紅人,正忙於籌備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為(曾少宗 飾)的婚禮,準備迎接幸福人生。

然而,某天立美得知父親(李天柱 飾)打算再婚,對象竟然是一位身世神秘的女人秀蘭(林美秀 飾)。

秀蘭學歷不高,但溫柔聰明,擅長烹飪和照護,也深受立美臥病在床的奶奶喜愛。

就在婚禮前夕,秀蘭突然成為謀殺嫌疑犯登上新聞頭條,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選擇了自殺,並在臨死前向秀蘭匯了巨款。

為了保護父親,立美不惜代價避免媒體報導秀蘭與父親的關係,同時也與檢察官國倫(鳳小岳 飾)展開調查。

究竟秀蘭是否真的犯了兇殺罪?真正的惡女又是誰?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?

內有劇透,慎入Film|【惡女 Lost in Perfection】 /

 

 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某天,Y突然說,他的家人想見見我

想想也是啦,我們交往近9年,卻始終不曾見過彼此家人,的確是蠻不可思議的......

爸媽也曾多次提過想看看Y,但話還沒帶到Y那裡,就被我本人親自拒絕了。(Y在這之前也是頻頻拒絕他爸媽)

我們之所以這麼低調,是有原因的。
 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45673875.jpg

說來慚愧,雖然自認是個喜歡看「恐怖」電影、小說的人。

但我對「恐怖」的了解很皮毛且極不講究。可能是因為自己只是很迷戀「驚嚇」的感覺吧

(聽說會瘦,但我現在還那麼胖,顯然是看得不夠),

而且以前讀過的作品讓我刻板的只能接受「有憑有據」、「有因有果」的恐怖故事。

所以第一次看《咒怨》非常不爽,不喜歡伽椰子那種「管你是圓是扁,是善是惡,反正踏進我家就去死。」的人設。

因為當時我太相信不幸的事情不會發生在善良的人身上,但就像疫情壟罩的現在,病毒是公平的啊。

 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289532_10201015225018337_6699659314124231811_n.jpg
去年年底看到一個消息,覺得很震驚也很感慨。
Holga的中國工廠倒閉了,而且相關模具全都摧毀,沒打算轉讓賣給其他公司。
也就是說,Holga正式走入歷史,目前市面上還在賣的是最後一批,未來再也沒有新的Holga可以買了。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88.JPG
第二天不小心睡晚了,醒來發現接近中午時間,嚇了一跳。
刷牙時才想到,隔天的早餐被我漏掉,忘了做功課,頓時不知道該吃什麼好。
後來騎車離開民宿時,在轉角看到王記茶鋪,而門口剛好又剩下一格停車格。所以......XD

文章標籤

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